VOGUE/Shin @ 好萊塢Melrose Ave. 精選必逛潮店!

圖、文/Vogue

待在LA的這兩個禮拜住在Mia家,位在好萊塢,離大名鼎鼎的二手潮流街Melrose很近!如果你像我一樣喜歡到二手店挖寶,一定要來Melrose Ave逛逛!



Wasteland 是這條街最時髦的二手店,他們有buyer品管收集來的二手物品,比一般二手店更加講究,在這家店可以挖到設計師品牌的衣服,包包,鞋子,也可以找到時髦的復古印花洋裝,Rag&Bone的牛仔衣,Jeremy Scott的限量毛衣, All saints 皮衣,YSL大衣,DVF等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整條街上行走的路人也都特別時髦,不時會與好萊塢造型師們擦肩而過!!!



Melrose上的一間古董標本店,還有一些1850年代的舊照片,等間店有種陰森的詭異感,但對於需要靈感的創作者來說,也許蠻有趣的吧?美國保育動物意識很強烈,這樣的古董標本稀少珍貴. 店裏還養了兩隻阿富汗犬,有種從中古世紀的油畫走出來的氣質,一走進店裡,就會優雅的過來跟你打招呼喔!!



Melrose上有很多Barber Shop,就是所謂男士理容院,這家店們口放了kuso版的麥當勞叔叔,店內還有縮小版的Hollywood地標字牌,有點幽默。



Melrose上有一間台灣餐廳叫"屏東 Ping Tung",因為當天沒進去吃,只拍了門口的復古摩托車,“屏東”的老板顧名思義來自屏東,在日本長大,成年後到紐約工作,這樣的文化背景讓食物也很混血,有港式,台式,日式,美式,最厲害的是!都!超!好!吃!每到假日和星期五晚上可是要排隊的喔!地址:7455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46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Shin @ 好萊塢Melrose Ave. 精選必逛潮店!
It Girl 訂製夢想的女孩 紀卓昀 Annie Chi
【紐約潮流地圖】從曼哈頓到布魯克林,六間個性潮店一次看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