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介紹26歲新發言人 她是洪辦的「甜心正妹」徐巧芯

▲朱立倫競選發言人之一徐巧芯。(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8日在臉書粉絲團,分享一位正妹的照片,引發網友討論。朱指出,她是自己這次競選的發言人之一,名叫徐巧芯,也曾擔任過「柱柱姐」的新聞連絡人。

朱立倫還說,徐巧芯個頭和柱柱姐一樣嬌小,還是個愛貓族,有些人或許曾在談話性節目看過她,「講話條理分明,而且頗有氣勢」。朱最後也提到,徐平常主要的興趣,「竟然是在手機上看臉書」,希望大家能給年輕人一個表現的機會。

事實上,「小花」徐巧芯有「KMT甜心正妹」的封號,今年才26歲,從事黨務超過8年,曾任第8屆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暨指定中常委,先前在洪辦時,就常上政論節目應戰,梳化時還被化妝師詢問,「妳還是學生嗎?」對於朱的介紹,她則留言回覆,「One Taiwan=團結、行動、力量。

▼徐巧芯7日出席「台灣倫讚出來」活動臉書直播影片。

台灣倫讚出來

徐巧芯貼上了 2015年11月6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音推薦】五月天阿信過敏缺席 蔡依林自豪:因為我魅力太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