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臉上多了「一副雷朋」...老翁花2年將「眼鏡脫掉」

▲英宿醉翁一覺起來,臉上多了「一副眼鏡」,花了兩年時間逐漸將紋身去除。(圖/取自英國電訊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喝酒的人注意了!英國一名老翁先前參加一場派對,由於當時不勝酒力昏睡,沒想到起床後竟發現臉上多了「一副雷朋」;起初以為是朋友惡作劇用筆塗鴉,沒想到事後洗臉才恍然,那是真真實實的刺青。

根據《英國電訊報》報導,英國斯溫西(Swansea)一名50多歲的匿名老翁兩年前與朋友參加派對,由於當晚不勝酒力醉倒趴場,沒想到隔天驚醒後卻發現臉上多了「一副眼鏡」,甚至在太陽穴旁還留下「Ray-Ban(雷朋)」字樣,讓他相當錯愕。

起初老翁以為是朋友的惡作劇,「早上起來後,照了鏡子後發現不對勁,我想是朋友拿筆在我臉上塗鴉。」然而事實並非如此,當他試圖清洗臉上的標誌時,老翁才意識到這是一個真的刺青,「我一點印象也沒有,當晚喝太醉了」。

老翁提到,當天回家的路上,受到許多路人關注的眼光,「但我又有點習慣這個刺青了,因此不打算將它去除。」但一次與友人到酒吧喝酒時,因遭旁人嘲笑,才下定決心將刺青去除,「我不希望我的家人或是朋友再次感受到尷尬的氛圍。」隨後便到當地的美容中心,接受雷射去除刺青手術。

老翁如今花了兩年的時間,逐漸將「眼鏡脫掉」,然而仍須持續接受治療,才能完全擺脫臉上的紋身。美容中心的老闆最後表示,「這真的是我見過最糟糕的刺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音推薦】紳士樂歪!比基尼辣妹嬌喊幫塗防曬 轉身卻驚見X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