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誤會跨國賣淫 「伊梓帆」報案照片遭歹徒盜用

▲「伊梓帆」3成員到三張犁派出所,為照片疑似被賣淫集團盜用報案。(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跨國賣淫案餘波盪漾,演藝圈可以說人人自危被點名,就怕遭人影射,前中職美少女啦啦隊「伊梓帆」3名成員,伊伊、梓甯和小帆6日下午到台北市三張犁派出所報案,控訴三人的照片遭到賣淫集團盜用,在各大討論區和Line散佈廣告。有粉絲假裝好奇探問,對方還說價碼6000元。

▲「伊梓帆」的粉絲發現小帆的照片,被用在賣淫廣告上。(圖/記者楊佩琪攝)

成員之一的小帆說,被盜用照片早有耳聞,但一直沒有放在心上,直到有粉絲問她,是否真的有賣淫,並且將對話記錄傳給小帆看,這才驚覺事態嚴重不能再忍。就連梓甯和伊伊,也陸續發現照片被盜用的情況,決定報警證明清白。

▲粉絲和賣淫集團對話,對方宣稱就是小帆本人,價碼6000元。(圖/記者楊佩琪攝)

根據粉絲提供的對話記錄和照片,出現小帆穿著Lamigo啦啦隊衣的模樣,但名字變成「小魚」,還註明身高160,「46、E、22」嬌小可愛爆乳妹,價格6000元。粉絲問對方身分,對方說「人是照片中的人,衣服不是穿照片中的」。粉絲還發現,梓甯也變成「乳香英文助教」強調「純正天然E奶」,讓3名成員看了實在哭笑不得。

只是近日跨國賣淫風暴未消,不願遭誤解被點名,「伊梓帆」3人決定主動出面向警方報案,希望能儘快查出到底誰盜用照片,還她們清白。

▲就連成員之一梓甯也疑似被盜用照片。(圖/記者楊佩琪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