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柱桌曆爆紅 「伊梓帆」小帆控照片遭賣淫集團盜用

▲伊梓帆成員小帆到派出所報案,照片被賣淫集團利用吸引買春客。(圖/翻攝自Fan.小帆臉書)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前中職啦啦隊LamiGrils成員,因為替當時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拍攝桌曆爆紅,其中一名成員小帆出面控訴,有粉絲檢舉,她的照片遭到賣淫集團在網路上盜用,吸引買春客。目前已經收集了相關對話記錄和帳號,將在白色正義聯盟陪同下,前往台北市三張犁派出所報案。

LmiGrils曾是中職桃猿啦啦隊,由小帆、伊伊和梓甯,3名美少女組成,統稱「伊梓帆」。今年9月初,3人公開宣布替當時還是總統參選人的洪秀柱,拍攝2016年桌曆。

但消息一出,引發民眾正反兩極爭論,還有不少網友揚言要拒看桃猿比賽。球團也表示「不反對外接活動,但必須先報備」,以私下用桃猿啦啦隊名義,接活動宣傳沒報備為理由,將「伊梓帆」3人開除。

事後3人也發出聲明,表示遭到外界相當大的壓力,甚至不少言語霸凌;和球團沒有簽約,但絕對沒有使用球團名義私接活動。

▲美少女啦啦隊團「伊梓帆」,因為挺柱拍桌曆,遭中職球團開除。(圖/記者周宸亘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