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人聲、打擊」采苑帶領技職學生共演合唱戲劇

▲藉由多媒體科技、燈光設計、感人肺俯的歌聲等情境元素,打造一部令人感動的合唱戲劇。(圖/新北市文化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財團法人采苑藝術文教基金會為舉辦《那些年~彩繪旅行》「交鋒~時尚‧人聲‧打擊社會關懷活動」,將時尚、音樂、戲劇結合,實踐教育使命與表藝創新之雙層意義,邀請南強工商、能仁家商、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及美容科的學生共同演出發揮所長,激發青少年創意思維,同時開展公益視野。

財團法人采苑藝術文教基金會為台灣第一個音樂性質的公益基金會,向來以「藝術行公益」之宗旨,除了將藝術的種籽散播於社會「邊緣」角落外,也提供技職教育演出平台。《那些年~彩繪旅行》結合時尚、人聲、打擊三元素為主軸的極現代展演,由采苑混聲合唱團、采苑兒童合唱團、采聲合唱團擔任演唱,將合唱與戲劇作最完美的結合,全劇以女性出版編輯和男性上班族為出發點,在旅行與失去摯親中得到了體悟,帶出愛與珍惜,引領觀眾把握生命與希望。全劇藉由多媒體科技、燈光設計、感人肺俯的歌聲等情境元素,打造一部令人感動的合唱戲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場演出由合唱戲劇創建藝術家徐珍娟教授製作,舞台劇場資深工作者-藝人陳彥廷擔任編導,更力邀民視藝人林家佑及全球城市小姐曾靖淳演出男女主角;此外還特別邀請旅奧女高音王秀瑜教授、演技精湛的何志壕、蕭道賢及蕭宇芳等專業演員共同演出。

《那些年~彩繪旅行》「交鋒~時尚‧人聲‧打擊社會關懷活動」將於11月14日下午2:30及晚上7:30在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演出,多首經典樂曲讓您在熟悉的旋律中傳唱曾經共度的青春歲月。歡迎喜愛藝文的朋友自即日起可向財團法人采苑藝術文教基金會購票前往欣賞,票價為300、500元,演出洽詢: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該中心網站www.xzcac.ntpc.gov.tw查詢。

 
2015年【采苑】年度大戲「那些年~彩繪旅行」精彩剪影

【采苑】2015年度大戲「那些年~彩繪旅行」宣傳影片出爐囉!2015 年深秋,采苑將帶著您的心去旅行,人生如戲,無法重來,采苑正醞釀著精彩旅程,旅行是場未知的冒險,也是場自我探索的過程。活在當下、尋找幸福,築夢踏實、 迎向陽光,現在跟著采苑,一起彩繪旅行,也一同邀請您,欣賞影片中精采的旅行剪影。(請選HD高畫質)【采苑】2015年度大戲「那些年~彩繪旅行」將於11/14(六) 2:30pm/ 7:30pm,假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燦爛開演哦!  此劇由DIF合唱戲劇創建藝術家徐珍娟珍娟教授製作/指揮,特別邀請活躍於影視及劇場的資深工作者,同時為民視藝人陳彥廷擔任編導;本劇力邀民視藝人、大愛劇場、廣告型男林家佑,全球城市小姐、廣告藝人曾靖淳擔任男女主角;旅奧女高音王秀瑜教授等專業演員共同演出。「那些年~彩繪旅行」一劇中,我們將欣賞來自南強工商、能仁家商、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美容科,充滿年輕活力的學生們精湛的演出。此劇由采苑混聲/兒童合唱團,采聲合唱團擔任演唱。  全劇藉由多媒體科技,燈光設計,感人肺俯的歌聲等情境元素,打造一部令人感動不已的DIF合唱戲劇。活動日期:104/11/14(六)2:30pm/7:30pm 售票入場,票價300元、500元。購票請洽財團法人采苑藝術文教基金會 蕭小姐 (02)2563-3376。洽詢時間:星期一、二、四、五、六 早上9:00至下午5:00

采苑藝術文教基金會貼上了 2015年10月2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