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別搜尋這幾個字!「女學生求救」拍螢幕嚇壞眾網友

▲搜尋「ががばば」實測影片,膽小勿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Yahoo近日有一組搜尋字串「ががばば」非常熱門,但不少搜過的人都嚇壞了,因為在搜尋列輸入這幾個字後,網頁上就會出現一個敲螢幕求救的女學生身影,彷彿人就被困在螢幕裡面,還伴隨著恐怖的聲音,最後女學生更被不知名的黑影給抓走。

▼突然出現的黑影嚇壞不少網友。(圖/翻攝網路)

「日本Yahoo」實際測試後發現,只要在搜尋「ががばば」這幾個字,網頁就會詢問使用者「有未知的聲音,和不可思議的事情會發生,確定要繼續嗎?」,選擇繼續以後就會發現,搜尋列竟然開始自行打字,然後頁面上突然出現一個馬尾女學生的黑影,她不斷的拍打螢幕,好像被困在裡面,身後還不斷有詭異的聲音傳出來,看到最後,女學生後方的不明身影竟然就把她抓走了!

▼世界奇妙物語已邁入25周年。(圖/翻攝網路)

原來這個「恐怖網頁」是日本電視節目「世界奇妙物語」的宣傳,這個節目由富士電視台製作,從1990年開始播出,至今已有25年歷史,故事涵蓋靈異、恐怖、奇妙,或是令人摸不著頭緒的怪事,新的特別篇將在11月21日播出。

▼主持人塔摩利也非常有個人魅力。(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