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讚數破2萬!裸背辣模艾瑞兒獻「轉身」照履行諾言

▲艾瑞兒臉蛋冶豔,一頭長髮讓她更有魅力。(圖/Ariel艾瑞兒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辣模艾瑞兒在日前提出「粉絲團人數破一萬裸身,破兩萬轉身」的承諾,她也在9月中人數達到1萬時兌現諾言,貼出「裸背」美照;現在人數突破兩萬,她也爽快的貼出「轉身」美照,還說,「謝謝大家的意見、鼓勵、支持、批評指教,在留言裡面也有回覆,轉正面!只是POSE不同!」

艾瑞兒目前主要從事平面模特兒和展場SG的工作,拍過不少網拍店家的商品,例如內衣、鞋子、浴袍、時裝、保養品,也上過不少汽機車雜誌;經營粉絲團非常認真的她經常回覆留言,還會親切的稱呼粉絲的名字,更不時辦理活動,與死忠粉絲們活動,甚至開放福利。

▼破1萬時的「裸背」照。 

還記得這貼文嗎?....快要邁向兩萬囉!

Posted by Ariel艾瑞兒 on 2015年10月29日

艾瑞兒的自拍照都不修圖,所以和本人的相似度幾乎是百分之百的,讓粉絲與廠商都能避免遇到「照騙」的問題。身高160的她身材比例很好,光是腿長就有96.5公分,視覺CUP也有D,一頭長髮更是美不勝收,更添嫵媚;不過不少網友卻覺得這頭長髮很礙事,「最想看的都被頭髮遮住了啦!」、「好想幫妳剪頭髮哦!」。

▼破2萬時的「轉身」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