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好友船難同過世 他們的父母用超感人方式紀念愛子

▲5位好友感情深厚,經常聚在一起。(圖/翻攝《EBS1》,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世越號沉沒事故至今已過一年半,這起船難造成300遇難,船上幾乎都是高中生,其中有5位感情很好的高中死黨共同罹難,年輕的生命就這樣消逝;一年後他們5位的父母決定用特別的方式來紀念自己的寶貝孩子,以及他們珍貴的友情。

南韓電視台《EBS1》播出的節目中提到,這5位高二生的經常聚在一起,其中有2個人還是在同一間醫院出生,從幼稚園就一直認識到高中。原本5人跟其他同校的300多名學生要一同前往濟州島旅行,不料在中途發生船難,年輕的生命就這樣消逝。

這起船難也讓5位好友的父母開始認識,並且互相熬過痛失愛子的悲傷日子,成為好友,在意外發生後的一年多,他們偶然發現了孩子們的合照,決定在同樣的地點以同樣的姿勢拍下同樣的照片,有的人耍酷、有的人站在沙發上、有的人倒躺在沙發上,用這張照片來紀念最愛的孩子,也紀念他們深厚的友情。

▼父母拍下同樣的照片,來紀念最愛的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