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有「未接來電」手機卻沒響? 原來一切是「陰謀」

▲有網友用「未接來電」來整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生活少不了智慧型手機與通訊軟體,不論吃飯、走路、坐車,只要看到「通知」,就會馬上拿起來滑個幾下;不過,你最近有發生明明看到「未接來電」,但手機卻沒響的情況嗎?一名陳姓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PO出一段LINE整人對話,馬上引起網友有樣學樣,用同一招來整自己的親朋好友。

對話圖中,陳姓網友直接用「未接來電」展開一連串的整人計畫,對方也真的上鉤地說「咦?真的沒響耶」,陳姓網友更裝傻地反問原因,直到對方要他再打一次試試看,他才貼出「截圖」,公布整個整人計畫,最後還被對方回罵髒話;陳姓網友將這段過程PO上網,表示「想說玩看看,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該篇PO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紛紛用同一招來騙親朋好友,有人表示「我也騙人了」、「我剛剛才騙了5個人全中!笑死我了...」、「我還因此賺了一杯飲料」、「這梗好深阿~一堆人莫名的被弄爆了」、「昨天也整了不少人,全數被拐」、「真的很有趣的感覺~」;甚至還有人說「不能亂玩,我爸打來問我幹嘛,我說我傳錯( ̄∇ ̄) 哈哈~慎選對像!」

▼其他網友也用同一招來整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