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翻轉變藍天 林佳龍:「謝謝280萬我最愛的家人」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上台宣布敗選感言(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李忠憲、林煒傑/連線報導

由於林佳龍落後票數一路拉大,到晚間7時許已落後15萬餘票,林佳龍晚間7時40分在競選總部承認敗選,要大家支持新當選的市長盧秀燕。現場支持者難掩落寞,不少人甚至當場落淚、相擁而泣。但林佳龍仍感性吶喊「請大家相信台中,台中是我的家,謝謝台中280萬的家人」。▲▼民進黨台中市候選人林佳龍上台致詞現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佳龍宣布敗選,針對不斷拉大的落後差距,他首先感謝「台中隊」競選團隊和支持者,「謝謝辛苦的夥伴,以及競選團隊的主委其昌、欣純等,也謝謝所有志工合市府同仁,無論難過或遺憾,都要接受這個結果」。

▼林佳龍支持民眾情緒低落(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佳龍支持民眾情緒低落(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佳龍支持民眾情緒低落(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佳龍也大方祝福,呼籲大家要支持新當選的市長盧秀燕委員,讓台中可以持續進步,懇請大家相信台中、相信希望、相信愛,相信這份正向能量,可以感動更多人。

林佳龍表示,「這四年來,市府團隊認真如一,已經替這個城市奠定了很好的基礎,相信新市長可以繼續讓城市更好,要請大家相信台中」、「昨天選前之夜講的,我是台中人,台中是我的家,謝謝這280萬人,我們永遠都是一家人。」

林佳龍發表完感言後,逐一和競選團隊的成員握手致謝,現場也有不少支持者難過吶喊「謝謝市長」、「市長加油」,林佳龍也逐一向在場支持握手表達感謝。林佳龍晚間9時許也在臉書貼出敗選感言。

林佳龍臉書感言全文如下:

相信台中,相信愛,相信未來。

謝謝大家,陪佳龍一起走過這段台中隊的旅程。

我也要感謝,在現場的,我的競選主委,蔡其昌副院長,以及何欣純立委、張廖萬堅立委、黃國書立委,和這段時間,陪我一起努力打拼的各位夥伴、我最辛苦的牽手婉如。

今晚的結果,是在台灣民主的價值之下,我們台灣人民選擇的結果。無論你感到難過還是遺憾,我們都必須接受這個結果。希望大家不要相互敵對,也不要惡言相向,因為這不是我們台中隊做事情的方式,我們永遠選擇堅持、永遠選擇努力、永遠選擇光明。

我也要呼籲大家,支持當選的盧秀燕,讓台中能有繼續進步的機會。

從十幾年前到現在,還有過去四年的努力,不管在什麼位置上,我們唯一的目標就是,讓台中成為更好的城市。過去是如此,今天是如此,未來的每一天也都會是如此。

我也要懇請大家,繼續用愛護的心情,守護這個城市,守護我們共同的家。

請大家繼續相信,台中這個城市,相信希望,相信愛,相信在未來的四年裡,這個城市仍然會有機會,繼續變得更好,也請大家不要放棄,讓這個城市更好的努力。

我最後,仍然要重複我昨晚的話。我是台中人,台中就是我的家,謝謝280萬我最愛的家人,謝謝大家,讓我四年前有機會開啟這趟幾乎不可能的旅程,將我畢生累積的知識與經驗,貢獻給最心愛的台中。

無論你今天的選擇是什麼,我們仍然都是一家人。

祝福大家,謝謝。
 

▼林佳龍宣布完敗選發言後,逐一感謝現場支持者後離去。(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佳龍敗選發言(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佳龍敗選發言(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