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陪懇託花蓮鄉親 朱立倫:沒有人喜歡重大改變

▲傅崐萁痛批民進黨阻擋花蓮發展,為朱立倫賣力拉票。(圖/記者賴映秀攝,下同)

記者賴映秀/花蓮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3日下午抵達花蓮,由縣長傅崐萁陪同懇託。傅崐萁說,從來沒有向縣府請假為誰助選,並痛批前總統陳水扁、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阻擋蘇花改,如果花蓮人想要一條安全回家的路,「萬一換人又喊停」,一定要支持朱立倫。朱立倫則表示,大家認為我們最沒有希望的時候,展現團結的時候,相信能贏得勝選。

傅崐萁與朱立倫閉門會談10多分鐘,隨後在市府舉辦懇託會。傅崐萁表示,花蓮人想要一條安全回家的路,卻被民進黨找了一堆聽不懂的理由喊卡,再2年多就要完成,萬一又換人又喊停,「哪一天我們兒孫才有安全回家的路?」

傅崐萁強調,花蓮的幸福不可以中斷,「西部的混亂終究會讓花蓮嚐到苦果」,花蓮作為觀光縣,熱愛台灣和平、安定,要支持力挽狂瀾、肩負重任的朱立倫,逆轉勝從花蓮開始,「有人說躺著就當選,看龜兔賽跑誰先到」。

朱立倫認為,「沒有人喜歡動亂,沒有人喜歡重大改變」,台灣沒有條件把門關起來,只有越來越開放才有前途,不論是服貿、貨貿、TPP、RCEP台灣一個都不能少,唯有台灣對全世界開放,讓全球成為台灣市場才是對台灣最有利。朱立倫也為競選連任的立委王廷升、鄭天財爭取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