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執政延續政策 朱立倫:我學財經的跟大家一起拼經濟

記者賴映秀/台東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3日台東旋風式訪問4場,他在台東天后宮向支持者表示,國民黨主張開放市場,讓台灣走進世界,也讓世界走進台灣,「自由化體系下,只有學財經的朱立倫才能跟大家一起推動」,他為前些日子黨內的紛擾再度致歉,強調國民黨要團結一起,打贏這場選戰。

天后宮懇託會近400人出席,縣長黃健庭、議長饒慶鈴、總統府資政饒穎奇及平地原住民立委廖國棟、台東立委參選人陳建閣全程陪同。朱立倫先後用國語、閩南語、客語、原住民語問候,他認為台東是個多元的地方,整個台灣也是,國民黨過去有做錯的地方,也是有做好的地方,台灣要安定、兩岸要和諧、經濟要發展只有國民黨能延續。

朱立倫表示,台東需要發展,更需要觀光客來台東,國民黨向來主張開放,也需要跟大陸市場交流,還能擴大走入全世界,「拼經濟是我們的重點」。朱立倫呼籲「莫散了團體」,不但國民黨要團結,台灣也要團結,一起打贏這場選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