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被騙2次決裂? 朱立倫:他跟我都不樂見放話

▲朱立倫台東半日行,縣長黃健庭、議長饒慶鈴陪同。(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東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3日抵達台東縣,縣長黃健庭、議長饒慶鈴、立委參選人廖國棟及陳建閣一早就到機場接機,上午連趕3場活動,包含全國水利會運動大會、113反家暴遊行及天后宮懇託會。媒體報導立法院長王金平陣營痛批「被騙2次」,朱立倫回應,任何這樣的放話都是對黨的傷害。他相信,他與王金平都不願意見到這樣情況,2人都是直接溝通,不會有這樣的情況。

另有媒體報導,朱立倫的競選總部選定中央黨部旁的中油空地,朱立倫受訪時語帶保留,只說總部在哪「我都無所謂」,就由黨安排,越簡單越好,因為中央黨部本來就有辦公室。

朱立倫在台東前兩場活動僅簡短致詞,到天后宮懇託會向500名支持者強調「不但國民黨要團結,台灣更要團結」,台東跟台灣一樣有多元族群及文化,「台灣只有一個」,為了台灣安定、兩岸和諧,經濟發展,就要讓國民黨繼續執政,延續穩定政策及安定政治。朱立倫也說,自由化貿易體系中,「只有學財經的朱立倫才能跟大家一起推動」

朱立倫在天后宮時,縣黨部派出10名幹部高舉朱立倫競選主軸「One Taiwan」看板,為朱立倫做足聲勢。(下圖/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