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提觀光護太平島 郭正亮批:胡思亂想完全不可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朱立倫提出的「觀光護太平島主權」政見,外界各有不同的看法,而前立法委員郭正亮則是以陸戰隊退伍的經驗,批評朱立倫的想法根本「胡思亂想完全不可行」。

郭正亮認為不可行的理由有4點,首先是太平島面積只有0.51平方公里,島上完全沒有觀光設施;且距離高雄近1600公里,海上航行風浪又大,誰能忍受這樣的顛簸?其次則是島上淡水有限,糧食更需要靠運輸補給,連個餐廳飯店都沒有,「觀光團吃喝住如何解決?」

另外,太平島附近海盜出沒頻繁,如何保障觀光團安全會是個大問題,難道朱要海軍常年護航觀光團往返嗎?且鄰近的越南覬覦太平島已久,台、越並無和平協定,如何保證觀光團不會淪為越南軍事目標?

郭正亮表示,也難怪蔡英文聽到朱立倫的太平島觀光政見,只能無言以對,只能請朱市長回去做好功課,「如此缺乏準備,如此天馬行空,如此隔空抓藥,洪下朱上,果然又創下另一個台灣政治奇跡!」

▼郭正亮在臉書批評,朱立倫的想法根本天馬行空。(圖/翻攝自郭正亮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