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雙子男友」吵架都用這招 女:我1秒就被破防

我們想讓你知道…(筆記)

▲原PO說,每次和男友吵架時,對方就會抱她化解僵局。(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生學起來!一名女網友PO文說,每次和霸道雙子座男友吵架,對方都會用「一招」讓她當場氣消,「我1秒就被破防了!女生其實很好哄的。」

「靠北男友」臉書粉絲專頁近日貼出原PO的投稿,「我們家男人,吵架時固執到很靠北,我怎麼講都講不贏他雙子厲害的嘴巴」;她說,因為講不贏就生氣掉頭走人,「雖然他兇歸兇,但每次都說:妳給我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賭氣回他:幹嘛我才不要!」原PO表示,「他就會說:快點!回來給我抱抱!他就會走過來狠狠抱住我,雖然很靠北,我氣都消了,啊啊真的很溫柔,我1秒就被破防了!女生其實很好哄的,你們也有一個這麼霸道卻又溫柔的男朋友嗎?」

對此,許多網友有共鳴地說,「原來....這是雙子的天性嗎?我家那隻也是」、「我家的男人也是雙子座,好像也差不多耶」;但也有人提出反例,「如果我女朋友很生氣,我硬要抱她的話,她會真的很生氣把我推開,用力掙扎地說:走開喔!不要碰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正面能量127943我們家男人,吵架時固執到很靠北,我怎麼講都講不贏他雙子厲害的嘴巴!馬的,剛剛吵很兇,我講不贏就生氣掉頭走人,雖然他兇歸兇,但每次都說:妳給我回來!我賭氣回他:幹麻我才不要!他就會說:快點!回來給我抱抱!他就...

Posted by 靠北男友 on 2015年11月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