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出巨大聲響!火車停駛找傷者...結果是30公分大肥鼠

▲台鐵區間車列車長感覺壓到東西?原來是撞到大肥鼠。(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銅鑼鄉31日晚上6點左右,有一列北上的區間車行經九湖平交道,列車長感覺撞到東西,道班工也說有聽到撞擊聲音,擔心有人尋短緊急停駛,立刻下車並在鐵軌附近搜索,最後竟然發現原來是撞上一隻長30公分的大老鼠,嚇了眾人一跳,區間車還因此耽誤了20分鐘。

道班工聽到撞擊聲覺得不對勁,列車長也「感覺」有壓過物體,不敢大意,將區間車暫停在久湖平交道附近,車輛也被擋住無法通行,區間車上的旅客則因為誤時相當著急,貼著車窗盯著外面看。台鐵人員在軌道上來回搜尋,才終於找到一隻圓滾滾、身長達30公分的大老鼠。

由於碰撞聲音很明顯,讓列車長嚇壞,以為天色昏暗,不小心撞上行人或大型動物,還且還一度找不到屍體,區間車還耽誤了20分鐘,驚魂一場。台鐵人員也表示,列車偶爾會因撞上闖入的牛、羊等動物造成停駛,但撞到大老鼠暫停還是第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