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心疼學生通勤時間久 網友反問:你的三環三線咧

▲朱立倫抒情發文,心疼通勤學生。(圖/翻攝自網路)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朱立倫走溫馨抒情派,30日他在臉書發文心疼學生通勤時間長,表示「很多人其實比爸媽還晚到家。」少了這個年紀該有的活力;但網友一句「所以我們這些學生只能苦苦等待公車,但你的三環三線什麼時後會實現呢?」狠狠打了他的臉。

朱立倫感慨表示「原本以為,推行十二年國教是個改變的契機,就像民國57年實行的九年國民義務教育,取消了聯考,讓孩子們都能選擇住家附近的國中就讀。」認為學生通勤相當辛苦「孩子們每天待在家裡的時間剩下多少?一個禮拜,能和孩子一起吃頓晚餐的時間又有幾次?」

他接著以自己為例,表示過去要從萬華到桃園讀書,就必須花上3小時的通勤時間,因此看到這些等公車的孩子,他特別有感慨,藉此解釋他想推動「在地就學」的政策的心情,希望孩子們能減輕壓力、縮短上學路程。

不過網友看到發文就憤慨表示,「所以我們這些學生只能苦苦等待公車,但你的三環三線什麼時後會實現?」此文一出,讓網友都瘋狂讚爆,嘲諷地說「三環三線,來生相見」

但也有人發文力挺朱立倫說「這本來就是大工程,不是一時半刻就可以完成。」另外眼尖的網友則發現朱立倫的附圖中的店家早就換了,「這篇文章是一年多前寫得現在想到才發嗎?為什麼都愛存文章呢?」反諷他晚上8點路上無車無人的文章

▼附圖中的店家已關閉一年多,遭網友酸「為什麼那麼愛存文章?」(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