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苔精pk舞技 大隻佬使出絕技「死亡下腰」贏了

▲大小海苔精PK,讓網友笑翻了。(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看不慣千年海苔精在店門口囂張熱舞,一身橘色裝扮的小海苔精,氣宇軒昂、大步走向前,站定位後就開始大肆舞動手腳,只見大小海苔精相互較勁,誰也不肯讓誰;不過,紅色大隻佬完全沒在怕,憑藉著天生絕活,不停使出「死亡下腰」,讓橘色海苔最後傻在原地。

國外網友日前上傳一段影片,似乎是看膩了長條廣告活招牌在店門口擺動,便穿上一身橘色裝扮,手部還特地採流蘇設計,看起來超時尚,走到招牌下面就忍不住張牙舞爪,過程全被朋友拍了下來,影片上傳網路後,那張大嘴的癡呆表情和誇張的動作,讓網友大笑不止,重播好幾次。

PK過程中,只見千年海苔精一臉笑意,私毫不把一旁矮到不行的橘人放在眼裡,它不停上下扭動,折腰又折手,還來了一段「WAVE」,讓太陽下努力舞動身軀的橘人感到尷尬,還學著它下腰,不過發現自己似乎無法贏過活招牌,只好放棄、惱羞地往鏡頭奔跑。

影片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笑到快死說「有瘋子阿!」,還說「誰能跟他一樣北七」,有網友還想念起流傳以久的「海帶拳」,直呼千年海苔精的腰力真的好好;不只如此,許多人更大肆分享,互相推薦朋友來嘗試嘗試。

▼海苔精PK實況!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