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南極考察站徵廚師「煮家鄉味」 年薪百萬還可看極光

▲大陸的南極考察站。(圖/翻攝自互動百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到南極旅遊是不少人的夢想,想像著絢麗的極光從身邊掠過,也許還能巧遇可愛的企鵝呢!大陸南極考察站28日發布徵人訊息,相關人員表示,來南極做廚師,除了可以享受人民幣20萬到25萬(約台幣102萬到128萬元)的年薪,原有的工作福利津貼也不會變。

據《新華網》報導,南極考察站的工作人員表示,每年他們都會對外招聘廚師、醫師等後勤人員;受聘人員將在南極度過1年的時光,為研究人員提供最溫暖的服務;來到南極的廚師,除了享受人民幣20萬到25萬的年薪,同時也會保有原來工作的福利津貼,「隊員來自全國各地,所以需要考慮大家的口味做飯,越是家常就越對味,也許是因為在南極,只有家鄉味最能暖人心。

中國國家海洋局極地考察辦公室人員也提到,在南極工作不僅僅能看到企鵝,更能看到極光;另外當地雖然非常寒冷,不過考察站內配有暖氣,所以不用擔心這方面的問題;而且也不用怕會無聊,站內除了可以玩室內籃球、羽毛球外,也可以上網、看電視、打電動等,讓休閒設施將南極的枯燥「解凍」。

▼廚師的篩選條件。(圖/翻攝自新華網)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