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首長宿舍爭議 柯文哲:下星期將規則定出來

▲陳銘薰辭職下台後,北市首長宿舍議題仍在議會延燒。(圖/東森新聞)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官員宿舍漲價爭議讓台北市研考會主委陳銘薰辭職下台,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上午在議會專案報告完後,多位議員都持續追打該議題,希望柯能夠徹查哪位首長住在低廉宿舍,卻將私宅出租的情形,柯最後回應,下星期請懷敘(台北市人事處處長)將規則定出來。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質問柯文哲,是否已經調查清楚首長住官舍,卻將私宅出租的情形?柯文哲原先表示「不知道」,被許批評,怎麼能夠不知道,住官舍標準要清楚定出來,否則觀感不佳,如果真的沒有這件事,也要跟大家講清楚。

柯文哲最後則承諾,下星期會請人事處把規則訂出來,依法行事,但法律不溯既往,等規則建立後再做處理。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