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吃2碗泡麵被同事嫌多 上網求解引發鄉民正反戰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完好想吃泡麵!

泡麵在台灣非常受到歡迎。(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有位女網友在PTT上發文說:日前和同事中餐時想吃泡麵,於是就買了三入特價的來一客杯麵;接著,她跟同事說覺得肚子很餓,決定吃兩碗,沒想到卻被回,「這麼多耶!你吃得完嗎?我一碗都吃不完」。女網友感到很困惑,便上網求解答,詢問大家吃兩碗杯麵到底算不算多,引起網友們瘋狂討論。

這篇文PO出後,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看法。許多人說這種杯麵是小碗的,不是當點心吃,就是要吃兩碗才滿足,「覺得一碗真的只要3口就解決 」、「不是我們食量大,是那位同事食量小 」 、「一碗都吃不完好強 」;但也有人持相反意見,「如果有喝湯的話,兩碗會吃不完 」、 「要看份量,正妹一碗還太多,河馬胃的兩碗太少了 」、「兩碗好多喔,應該吃一碗就差不多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普通包裝的泡麵熱量為300多卡,如果是全餐級的大碗麵,則是6、700卡。營養師建議民眾如要吃泡麵,先用熱水燙過,將水倒掉後再正式沖泡,以減少鹽、油含量;且調味包不要全放,可以加蛋、海帶芽以增加營養。如果可以,用煮的方式會比沖泡的好,因為放入青菜後,將增加纖維及維他命C含量。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