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反射鏡壞了沒人修 貼公告解釋「因市政府沒錢修理」

▲反射鏡壞了不修,還貼公告,因市政府沒錢修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市區路口的反射鏡壞了遲遲沒人去修,不修不打緊,上頭貼的公告讓人看了更氣,不修反射鏡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市政府沒錢」,讓網友看完大罵,「修一支反射鏡是要多少錢?」、「那政府錢跑去哪了?」

一名陳姓網友27日在爆料公社貼出公告照片,上頭寫到,「因市政府沒錢修理反射鏡,不便之處敬請見諒,請小心行車謝謝」還註明中庄里辦公室,並大剌剌貼在壞掉的反射鏡上,讓人看了相當無言。

網友看完後也紛紛大罵,「這樣要算你誠實嗎?」、「修理一支反射鏡是要多少錢?如果發生車禍出人命政府賠得起?」不過也有網友說,「里長怎麼感覺很酸,附近其他地方也都被貼了」。

記者實際致電給台中市中庄里里長辦公室,不過未有人接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