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來還試穿...沾血拍屁股走人!櫃姐嘆:卑微到去洗

▲一名櫃姐在臉書抱怨,竟然有客人月經來還試穿褲子,結果染上經血直接走人。(圖/翻攝自網路/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百貨公司櫃姐在臉書「靠北奧客」粉專貼文,表示自己從事服務業很久了,面對「客人殺價、穿了一堆衣服最後一件也沒買、亂丟衣服...等」,也已經差不多麻木了。但竟然有客人試穿完衣物後,把染上「經血」的褲子直接丟在一旁走人。

這名櫃姐說到,自己服務業幹這麼久,面對客人討價還價、亂扔衣服等行為,早已麻木無感。想不到,就在整理被試穿後亂堆的衣服時,竟然發現一條染紅的褲子,仔細一看才發覺是「經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常要清洗被沾到的粉狀就夠不爽了,老娘我幹櫃姐是講好聽的,竟然要卑微到去洗不知誰沾到的經血!」她當下雖然憤怒,但也無可奈何,只能喃喃自語抱怨「月經來還跟人家試穿什麼褲子啊!簡直是奧客中的奧客!」

「這跟本是低級了吧!誰知道有沒有病啊!」網友紛紛留言力挺櫃姐,也有同業感同身受表示「就跟腳皮已經掉滿地,又沒穿襪子試鞋子,客人沒買還要用力清理內部」、「能夠深深體會,辛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