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猿隊奪冠臉書洗版梅健華參一咖 明尼蘇達雙城隊就..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7戰,Lamigo桃猿隊獲得總冠軍。(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隊25日在2015年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總冠軍賽以11比0擊敗中信兄弟隊成功拿下冠軍,消息一出臉書紛紛被桃園市長鄭文燦、台中市長林佳龍及眾多臉友「洗版」,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也來「參一咖」,26日轉貼Lamigo Monkeys粉絲頁的貼文,恭喜他們奪冠,但也提到家鄉的明尼蘇達雙城隊無緣打進美國大聯盟季後賽。

桃猿隊先發美籍洋將明星(Patrick Misch)投出中職總冠軍賽史上首度無安打比賽,梅健華透過美國在台協會臉書發文說,「明星在第七戰投出了一場精彩的無安打比賽!」雖然他家鄉的明尼蘇達雙城隊今年沒能打進美國大聯盟季後賽,不過其他球隊的表現還是讓人看得非常過癮,紐約大都會隊看起來氣勢正旺,堪薩斯皇家隊也非等閒之輩,粉絲們又是支持哪一隊的呢?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