筷子還是湯匙那一個美?士林夜市選Logo由你決定

我們想讓你知道…來投票~~

▲士林夜市(圖/記者周宸亘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最有名氣的士林夜市,即將推出專屬的Logo及入口網站了!即日起至10月30日止,上網票選出你認為最適合代表士林夜市商圈特色的Logo及網站風格,票選結果將於11月上旬公告於台北市市場處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士林夜市專屬的Logo票選活動。(圖/翻攝自士林商圈網路活動票選

士林夜市商圈專屬Logo共有3款,都是以士林夜市交通地標「劍潭捷運站」、富有歷史文化背景的「慈諴宮」及夜市美食為設計主軸。

入口網站也有3款可以選擇,網站的設立是為了讓國內外旅客能更了解士林夜市的特色,並讓民眾即時搜尋特色店家、安排一日遊程並利用商圈的人文照片真實呈現士林夜市商圈的「人、情、味」。

士林夜市商圈網站風格和專屬LOGO票選:
http://www.shi-lin-night-market.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