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2萬7和小女友私奔 16歲男哭著承諾:我一定會來找妳

我們想讓你知道…癡情少年。

▲警員謝志健開導14歲謝姓少女。(圖/翻攝高雄市新興分局臉書粉絲專頁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新北市16歲馬姓少年相戀高雄市14歲謝姓少女,兩人不顧家長反對私奔,短短10天玩遍半個台灣;少年被家長帶回時,在警局深情款款地對少女說「我一定會來找妳」。

警方表示,今年1月,馬姓高一生透過網路交友認識就讀國二的謝姓少女;少女3月透過畢業旅行北上的機會偷見少年,雙方開始交往、陷入熱戀。

警方指出,今年10月,少年帶2萬7000元的打工積蓄南下高雄,相約女生的校門口,未留下隻字片語就「踏上旅程」;兩人一路從屏東、墾丁、金崙、綠島玩到台東,刻意避開家人的聯繫,最終盤纏用盡落腳花蓮市區,靠打工租屋過活。

有「尋人高手」之稱的高雄市新興分局警員謝志健,接獲雙方家長的報案,他從小情侶的臉書背景照片研判應在花蓮市區,立即聯繫同樣任職警界的弟弟──花蓮縣玉里分局卓溪分駐所所長謝志航共同找尋。

不出一日,謝志航在花蓮市鬧區找到正在打工的兩人,帶回派出所,並通知家屬連夜從新北市、高雄市接兩人回家。小情侶在警局相擁而泣,少年還對少女承諾「我一定會來找妳」,讓家長聽了直搖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