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色狼要強姦怎麼辦?「崩壞正妹」教妳讓狼知難而退

▲崩壞的正妹教妳怎麼擊退想強姦妳的色狼。(圖/翻攝自Tiffany Chen 粉絲團)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怎麼辦?在路上遇到色狼想要強姦我!」3名網路當紅正妹小A辣、T妹、宛宛兒聯手教妳怎麼對付色狼!像是嘲諷式的「你有30公分嗎?」,或是欲求不滿「求你快強姦我!」甚至是直接過肩摔痛打他一頓,這3招保證讓色狼「知難而退」!

3名網路當紅正妹擁有搞怪個性,各自都擁有超高人氣,小A辣甚至還被稱為「崩潰正妹」,這次3人聯手合拍這支影片,模擬遇到色狼要強姦時正妹應該如何回擊,搞笑程度破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個出場的宛宛兒,面對想要強姦她的色狼,冷冷地嘲諷說,「什麼!你要強姦我?看你這個身材,你有30公分嗎?你夠持久嗎?你一天晚上可以7次嗎?」沒有30公分也不能7次的色狼只好知難而退。

色狼不肯放棄,這回遇到T妹,但沒想到T妹竟欲求不滿地說,「你要強姦我!我等這刻等好久了~終於有人看到我了,來吧~你不要走!你來,快點,我求你快強姦我!」天啊,遇到這種可怕角色,「精盡人亡」怎麼辦啊!還是快溜吧~

最後色狼遇到小A辣,色心又起的他不肯放棄,這回踢到最大一片鐵板,竟被她抓起來過肩摔還狂揍一頓,「不學好跑來強姦,不學好的跑來強姦別人!」這回強姦不成,反被打個半死,真的是得不償失啊~

不過她們也提醒,這些都只是戲劇效果搏君一笑啦,大家笑過就算了可千萬別真的模仿啊!

 

遇到色狼你會怎麼做?!*崩壞的T妹~好舒壓!Tiffany Chen 粉絲團小A辣宛宛兒

Posted by Tiffany Chen 粉絲團 on 2015年10月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