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殺人魔15個月性侵殺害4男 死者皆同性戀者

倫敦東部一處社區從去年6月到今年9月出現4名狀況類似的男子屍體,嫌犯已經找到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東部一處社區從去年6月到9月間,有3名20多歲的男子死在街頭,但是都沒有找到凶手,今年9月又在同一個社區出現一名狀況類似的男子屍體。警方根據搜集到的資訊,判斷這幾起案件都是同一名凶手所為,上星期逮捕一名男子,他被控涉嫌迷昏死者並加以性侵,之後再殺害棄屍。

據《每日郵報》報導,警方上星期逮捕到40歲男子波特(Stephen Port),他自稱畢業於牛津大學,目前任職特殊學童教師,他涉嫌迷昏4名死者,性侵後再殺害棄屍。目前,波特被以謀殺與持有毒品、意圖傷害他人罪,當地時間22日首次出庭應訊。

據報導,其實去年社區就有一名男子起疑,所以就上網收集資料並進行調查,他發現這3名死者之間的共通點就是全部都是男同性戀者,在12月將這消息通知給媒體,然後告知警方。警方當時沒有繼續追查,男子就轉而發信給同性戀組織,提醒他們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