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小烏鴉獲救 黏TT救命恩人不肯走

被救回一命後,烏鴉「羅斯」就再也不願離開牠的救命恩人荷姆。(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曼徹斯特市一隻小烏鴉3個月前因為受傷從樹上的巢摔下來,僥倖被一名好心人所救,還治好牠的傷。從此,牠就拒絕離開這位救命恩人。

這位52歲的救命恩人叫荷姆(Warren Home)。他從澳洲男星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的名字獲得靈感,替這隻烏鴉(crow)取名「羅斯」(Russ)。每次當荷姆離家,將「羅斯」單獨留在家裡時,牠就變得很激動。

荷姆曾試圖把「羅斯」送去動物收容所,但4小時後,工作人員來電,要求荷姆領回牠,因為「羅斯」好像「抓狂」了,不斷發出尖叫聲。擔心牠可能會傷害自己,荷姆只好把牠接回。回家後,「羅斯」立刻又恢復了平靜。這真是比黏人的女友(或男友)更黏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