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新生代辣模有望和妹妹成首對維多利亞大秀的親姊妹

圖、文/GQ

按照慣例,每年Victoria's Secret維多利亞的秘密美胸大秀絕對是男人們年底最期待的一場秀,今年不只首度以15位史上最龐大的天使軍團來勢胸胸,甚至有望出現第一對姊妹超模同台走秀?

姐妹一起混時尚圈雖不是新鮮事,不過貌似成了近年趨勢,互相哄抬之餘,比起看似虛情假意的女星"姊妹淘",似乎感情更真實,從一天到晚洗版社群媒體的名媛卡達夏家族,到同是超模的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和姊姊芭碧迪樂芬妮Poppy Delevingne,而現在可望成第一對同台登Victoria's Secret維多利亞的秘密美胸大秀的姐妹出現了,就是新生代辣模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和剛剛被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相中,成Pink系列最新面孔的妹妹貝拉哈迪德Bella Hadid。

說起今年度最紅的新生代辣模,絕對當屬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2歲就出道的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有別以往秀場上模特兒纖細體型,以健康體態而大紅的19歲辣模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在2014年時,曾獲選為《運動畫刊泳裝特輯》的最佳新秀。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其實本身背景大有來頭!她的媽媽是前荷蘭名模Yolanda Foster,而繼父則是大名鼎鼎的音樂人David Foster。帶著爸爸巴勒斯坦人和荷蘭媽媽混血基因的Gigi Hadid,充滿異國風情的長相,讓人一眼難忘!(其實以她走紅的速度,未來你想不看到她的美麗身影都難啊)

>> 看更多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性感特輯
>> 天使下凡!20位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超模素顏照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