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煞「刀刺胸往心臟挪」 台南服飾女店員命危

▲隨機砍人?劉姓男子闖服飾店,女店員遭刺心命危。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東區20日下午發生凶殺案,北門路一家服飾店陳姓女店遭劉姓男子持刀刺中胸部,當場血流如注,有 生命危險,目前正開刀急救中;流線犯案後逃出店外,遭多名路人壓制,警方正進一步釐清其殺人動機。

警方指出,劉忠偉(23歲)下午持刀闖進服飾店,刺傷陳女(22歲)後逃逸;被害人大聲呼救「救命、有人殺我」,附近店家及路人聽到淒厲慘叫聲後紛紛趕來幫忙,並將逃往對面大樓躲藏的劉嫌制伏。

陳女胸部遭刺傷,送往成大醫院急救,院方表示,傷者右側乳房遭刺傷,有生命危險,目前正開刀急救。另外,劉嫌右手食指割傷,送衛福部台南醫院治療。

警方初步調查,劉嫌與被害人並不認識,但他行凶時還將插入女店員胸口的刀子朝心臟部位挪了一下,是否為隨機殺人案,警方仍在調查中。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