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不到女同學 男大生在高鐵廁所放殺人字條嫁禍

▲游男因為追求兩名大學女同學不成,竟然在高鐵車廂放殺人紙條,嫁禍女同學。(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這個月4日接近中午時分,高鐵清潔人員在南下班車男廁內,發現一張用電腦打字的紙條,上頭寫著「上帝叫我下禮拜要殺死很多人解救蒼生,沒事不要來,如果你也想要一起殺人請與我聯絡」。同天晚上,又在高鐵另一輛北上列車男廁內,發現一模一樣的紙條,署名者是一名蘇姓女子,還留下電話號碼、地址。警方調查發現,嫌犯其實是32歲游姓男子,因為不滿追不到蘇女而冒名犯案。

▲游姓男子將預告殺人紙條放在高鐵車廂男廁裡。(圖/記者楊佩琪攝)

警方調查,游姓男子就讀某大學夜間部,平日打零工維生,暗戀同班的蘇姓女子和另一名女同學。只是苦苦追求2人不成,竟然從去年11月開始,冒用2人名字、個資,四處散發援交字條。

▲製作殺人紙條前,游姓男子拿筆記本寫下草稿。(圖/記者楊佩琪攝)

這樣還不夠,游嫌供稱,因為懷疑蘇女不斷阻撓他追求其他女生,又在網路上散發誹謗言論,於是先在筆記本上擬好草稿,再用電腦打字製作10張預告殺人字條,故意打上蘇女的姓名、電話地址等資料。

▲恐嚇紙條用電腦打字,游嫌為了嫁禍,留下蘇姓女子個資。(圖/記者楊佩琪攝)

10月4日當天,從桃園住家出發,搭乘高鐵1618班次列車北上抵達台北,途中便在男廁留下第一張殺人預告。接著當晚再搭乘653班次列車返回桃園,留下第二張殺人預告紙條。

警方在游姓男子住家逮到人,並且搜出打草稿用的筆記本。游男坦承,純粹為了報復才想到嫁禍,他的家人也完全沒發現什麼異狀。全案警方依偽造文書、妨害公用事業、恐嚇危害公眾,以及妨害名譽等罪,將游姓男子移送法辦。

▲警方調閱高鐵站內監視器畫面,鎖定穿著藍色襯衫的游姓男子。(圖/記者楊佩琪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