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衣服送妹」引殺機?凶嫌多次進出 嫌女店員態度差

我們想讓你知道…態度差也不必動刀吧?

▲台南一間服飾店女店員遭刺胸命危,圖為警方在現場蒐證畫面。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東區服飾店20日下午驚傳殺人案,23歲男子劉忠偉持刀刺殺陳姓女店員,警方調查2人互不相識,劉嫌供稱「想買衣服送妹妹」,因為不滿對方態度而因發殺機。

警方調查,劉嫌下午持刀闖進服飾店,刺傷陳女(22歲)後逃逸;被害人大聲呼救「救命、有人殺我」,附近店家及路人聞訊後紛紛趕來幫忙,劉逃到對面經濟部商檢局南區分局2樓後棄刀投降,被眾人制伏。

陳女胸部遭刺傷,送往成大醫院急救,院方表示,傷者右側乳房遭刺傷,有生命危險,目前正開刀急救;劉嫌右手食指割傷,送衛福部台南醫院治療。

案發後一度傳出劉嫌是「隨機殺人」,警方指出,劉嫌多次進出服飾店,陳女上午就察覺有異;劉則供稱,他到服飾店是想買衣服送給同父異母的妹妹,因為不滿女店員的態度、講話的語氣而行凶。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