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8樓墜下奇蹟生還!3歲男童安靜坐著不哭也不鬧

▲3歲男童從8樓墜下奇蹟生還。(圖/翻攝自紅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奇蹟啊!一名3歲男童從8樓墜下,竟然奇蹟生還,被發現時還乖乖坐在草叢中,完全不哭鬧,這驚險的一幕就發生在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區。

這個月1日早上8點多時,7樓住戶突然聽見窗戶外有個巨大聲響,隨後就跟其他住戶跑出去查看,發現一位孩子靜靜地坐在草坪上,不哭也不鬧,嘴裡還不斷發出哼哼的聲音。

後來翔翔被緊急送往市第一人民醫院,心胸外科陳護士長表示翔翔受到了一些驚嚇,軟組織挫傷,肺、肝、腸都有挫傷,不過還好沒有非常嚴重的損傷,生命狀況還算穩定。陳護士長還說翔翔是一個很有福氣的孩子,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至於翔翔是如何墜下的呢?原來當時家中還沒安裝防護欄,家裡也沒人,翔翔就這樣順著椅子爬上了窗台。還好當時7樓曬的被子和草坪上疏鬆的土質發揮緩衝作用,孩子體重輕和柔韌性也有保護作用。目前,翔翔家人已經安裝上了防護網,以防類似事故再度發生。住院觀察幾天後的翔翔,也在12日康復出院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