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是萬聖節裝飾喪屍...幾天後才發現是具女性屍體

▲死者凱德屍體懸掛在柵欄上,被當地民眾誤認成萬聖節喪屍。(圖/翻攝自chillicothegazett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美國俄亥俄州(Ohio)的奇利科西(Chillicothe)區,發生一件駭人聽聞的兇殺案!前幾日不少當地居民發現一處柵欄上掛著一具「萬聖節喪屍」,但後來一名遛狗的男子經過後仔細觀察,發現這竟然不是「喪屍」,而是一具真正的女性屍體。

據外媒報導,死者是名31歲女子凱德(Rebecca J. Cade)。這名遛狗男子表示,時間是發生在周二早上8點半,當他發現這具屍體時早已經變形,完全認不出是男是女。當地居民也表示,前幾天看到都以為是萬聖節裝飾用的喪屍,萬萬沒想到這是一具真的屍體。

警方調查後發現,凱德的頭部與頸部都有被利器毆打的痕跡,兇器則是一顆約橘子般大小的石頭。隨後也將一名27歲男子柯漢諾(Donnie Cochenour Jr.)列入嫌疑犯,並且將他逮捕。

不過柯漢諾則否認曾對凱德動過手,目前他已被關押在看守所,並被進行防自殺行為所監控著,23日將會出庭受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