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胎又是女兒! 浙江產婦鬱悶引發大出血

我們想讓你知道…男孩女孩一樣好啊!

▲浙江一名產婦因為心情鬱悶引發大出血。上圖為手術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一名女子懷了第二胎,趕不及到醫院,直接在車上分娩,當得知又生了女兒,她很鬱悶,哭哭啼啼,食不下嚥,結果引發子宮大出血,幸好搶救及時,沒有大礙。不過,夫妻倆已經開始商量,明年再接再厲,為的是「要生個男孩」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9日上午9點半,一名30多歲的男子走進東陽市人民醫院產科,低聲問護士:「能幫個忙嗎」?我老婆生了,生在汽車上。」在他的引導下,護士與助產士到地下一樓,在門外看到一輛轎車,清晰聽見嬰兒哭聲。

護士打開車門,發現一名女人斜倚在後座,孩子已經生出來。經過醫生評估,產婦無活動性出血,情况尚可。護士迅速把產婦送進產房,母女平安。

「怎麽又是女孩!」產婦在病房內痛哭,陪在床頭的丈夫很淡定,沒責怪也沒上前安慰。

根據報導,男子姓劉,來自江西,4年前與徐姓妻子帶著大女兒從老家到義烏打拼,這些年他們一直想再生個兒子。今年初,徐女懷孕,夫妻倆很激動,覺得這回肯定是兒子,但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徐女心情鬱悶,丈夫買了餛飩湯,她只吃了一口,護士給她喝紅糖水,她也只吞了3、4口。當天下午,徐女下體開始滴血,後來直接像水一樣嘩啦啦地往下流

醫生分析,徐女情緒一會低落一會痛苦,影響子宮收縮,最終造成出血。幸虧搶救及時,徐女沒有大礙。但血剛止住了,夫妻倆就脫口而出:「這次大出血後,會不會影響以後懷孕?」原來他們已經開始商量,明年無論如何都要加油生個兒子。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