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頭粉刺被開價1萬 美髮店「按顆算」:去了100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一名楊姓女子到美髮店,店員說她鼻子上有黑頭粉刺,可以幫她去除,沒想到完事後,店員竟然開價2000元人民幣(約1萬元台幣),表示是按顆計算。(上圖/取自「1818黃金眼」微博,下同)

根據浙江電視台《1818黃金眼》報導,楊女到美髮店洗頭,因為有抵價券,只要5元(人民幣,下同),但店員向她推銷去黑頭的服務,她想自己鼻子上確實有黑頭,用過許多產品都沒效,於是在店員遊說下答應了,但並未多問價格,直到完事後才知道,去黑頭20元一顆,店員還表示幫她去了100顆。

做之前說只有幾顆……我認為(幾顆指的是)10顆之內。」楊女仔細觀察自己的鼻子,覺得並沒有店家所說的100顆黑頭,因此店家要收她2000元,她認為不合理。

經過討價還價,楊女付了1500元,但忿忿不平的她,事後與記者前往美髮店理論。店長強調,平時去除黑頭30元一顆,大的話是50元一顆,「我們做黑頭,用針刺,是算在美容裡面的,不是用大型儀器給她做的。」

市場監督部門介入協調,美髮店退給楊女1000元。根據報導,現場沒有看到營業執照,店家的說法是正在變更。目前,市場監管所和衛生部門正進一步調查中。

▼此為騰訊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