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司機吃飯只能「外帶」? 老闆嘆:生意不好做

▲大貨車司機要到麵店用餐,卻被要求外帶。(圖/翻攝自司機臉書)

生活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大貨車司機日前開車到一間麵店,停好車準備要點餐時,老闆竟和他說,「你們大車只能外帶不能內用,我在開市你們會擋到我做生意!」司機只能無奈地去吃隔壁超商。不過,麵店老闆出面澄清,表示絕對沒有要刁難,因為大車停門口會影響進出,連帶影響生意,大嘆真的很為難。

麵店老闆今天也出面喊冤,指出當時跟該名司機說因為快要中午12時、要開市了,「我賣完等一下就沒有客人了,一天賺不到多少錢;我們也是會跟他說,不好意思可不可以請你外帶,不然生意真的不是很好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麵店老闆出面澄清。

店家雖然澄清絕沒有要刁難司機,但該名司機的PO文指出,因為車子開到店家門口,只是想吃碗麵,但老闆卻說,「你們大車只能外帶不能內用,我在開市你們會擋到我做生意!」之後到隔壁超商還一路被盯著,讓他感嘆,「吃口飯真的好難,第一次遇見這麼瞧不起開大車的店家,真的超級囂張的。」

對於這種狀況,其他大貨車司機表示,「他們下車吃飯真的很不方便,因為車子會擋到很多店家,有時候就乾脆不吃、或是隨便找東西吃。」只因為車子擋到店家門口,讓該名司機PO文直呼「吃口飯有那麼難嗎?」最後只能氣得走人,但不小心得罪客人,麵店老闆其實也很無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