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沒看到兒女了… 高雄視障伯騎單車努力賣日用品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伯伯買喔!

▲視障老伯伯獨自賣生活用品。(圖/「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授權提供)

記者陳俊宏/高雄報導

快來做善事!「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13日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表示高雄有一位視障老伯伯在賣生活用品,雙眼幾乎看不到東西,為了生活仍得騎單車做生意,呼籲網友多多幫忙。

文中表示,伯伯左眼失明,右眼只剩0.1的視力,但每天晚上還是騎單車出去賣日用品;伯伯說,已15年沒看到兒女,但因視力問題,就算兒女現在站在眼前,光聽聲音也不會認得,所以他只能自己努力過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表示,伯伯已沒有牙齒,他說,幸好有一位很有愛心的女孩每天都會買粥給他吃。該平台希望透過網路力量,有多一點人跟伯伯買東西,發現他的存在,讓他早點回家休息,帶給孤單的他一些溫暖。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分享該則貼文;一名曾跟伯伯買過東西的網友則透露,「伯伯之前還拿到假鈔,很過分」;有人則感嘆,「身為子女者,請注意百善孝為先,不要等父母不在了才來後悔,快出現吧。」

【攤販資訊】

販賣物品:簡單的生活用品,垃圾袋、牙線棒、棉花棒、口香糖等
營業時間:
晚間8點在自由路與熱河街口
晚間9點在博愛路 九乘九文具店
晚間10點半到11點半會固定在高雄民族路50層樓與十全路口機車道停留1小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