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的他靠著電玩遊戲 買下億元「泳池豪宅」

▲馬倫將自己的遊戲過程上傳分享。(圖/翻攝自jordanmaron IG)

▲馬倫將自己的遊戲過程上傳分享。(圖/翻攝自jordanmaron 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23歲電玩高手馬倫(Jordan Maron)靠著打電動,並上傳遊戲過程的影片,成為YouTube上擁有超過800萬用戶訂閱的「大明星」,他甚至創造將近19億的總點擊率而致富,日前還在洛杉磯買下一間億元豪宅。

據《每日郵報》報導,馬倫靠著電玩闖出一片天,他主要是玩「我的世界」(Minecraft),同時建立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CaptainSparklez」,將自己玩遊戲的過程上傳,吸引881萬多的用戶訂閱,並創造出19億驚人的總點擊率,不但變成名人,還擁有大筆財富。

馬倫日前在洛杉磯的日落大道(Sunset Strip)買下一間450萬美元(約台幣1億4684萬元)的豪宅,面積有115坪大,其中包括3間臥室、5間浴室,還有超大的游泳池和SPA池,落地床外的景致就像一幅幅美麗的畫作,另外還有華麗的更衣間、酒吧、室外的BBQ烤台等,完全就是存在於夢想中的房子,也成為一個活生生的超勵志故事。

▼根本超夢幻豪宅。(圖/翻攝自jordanmaron IG)

▼根本超夢幻豪宅。(圖/翻攝自jordanmaron IG)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