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長髮女按服飾店鐵捲門開關快閃 網友:根本老屁孩!

▲太無聊?女行經服飾店,竟隨手關鐵捲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華路上一間服飾店11日下午4點多發生「意外」,一名長髮女子隨手按下店門口的關開,導致鐵捲門降下、被迫「提早關門」,員工當場傻眼;由於店家的玻璃門曾遭破壞,不排除是有人挾怨報復。

監視器影像中,這家服飾店門口人來人往,沒多久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的長髮女子,雙手插口袋悠閒的走過店家門前,突然伸手按了一下店門口旁邊的鐵捲門開關,鐵捲門硬生生降下來。

業者把監視器PO上臉書「爆料公社」,不少人看到影片同樣傻眼,有人說「這也太白目」、「她好壞但我不爭氣地笑了」、「根本老屁孩」,也有人質疑店家開關設置的位置錯誤,還有人懷疑女子看起來熟門熟路,可能不是臨時起意,也有網友KUSO說,「人人舉手做環保,青山綠水永得保。」

警方今天也拿著影片到處詢問附近店家,「她會伸手按電動門(開關)門有開喔?(員警:她把門關下來,人被關在裡面)。」看在附近商家眼中,這樣的惡作劇他們也覺得很無奈,

「(記者:會覺得店家很委屈嗎?)當然啦,任何人都會有這種感受,不過這個事情要留意,她如果說這樣走,是不是都(出沒)在這附近?」另有店家說,「他們上次那個玻璃也是莫名其妙整片破了,他們才做成這樣子(鐵捲門)。」

雖然碰上這樣的惡作劇沒有造成太大損失,但仍讓店家提心吊膽,不知道什麼時候門又會被再次被突然關上,警方將和服飾店業者聯繫,了解事發經過,釐清到底只是單純惡作劇還是有遭人挾怨報復。如果當時這樣的行為讓店員受困,恐怕還會涉及強制罪。(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