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產業道路毛線割喉 騎士家屬:若騎快點連頭都不見了

▲遭細繩割出20公分傷痕,幸車速不快否則恐斷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騎士行經產業道路,頸部疑遭細繩劃過,所幸只有皮肉輕傷,未釀更大意外;原來現在是稻米收割季節,有農民會在電線桿之間綁上繩子掛布條,用來嚇走麻雀,沒想到意外割傷人。

來到台南官田這處產業道路,附近沒什麼人車,但不久前才發生「割喉」事件,根據臉書「爆料公社」PO出的照片顯示,騎士頸部有長達20公分的傷痕,光看就讓人頭皮發麻,還好當時車速不快,傷口不深。

傷者家屬PO文說,農民大哥為了自己利益,忽略過路人的安全,家人差點因為農民的自私而喪命,所幸騎很慢,「如果騎快點連頭都不見了。」

附近農民則表示,「我跟你說那可能不是鐵絲,有可能是稻米怕被......鳥會吃稻米,會綁繩子,可能綁不夠緊飛走,有的繩子撞一下就斷了。」附近農民聽說有驚險的割喉事件,連忙緩頰,強調不是鐵絲割傷人,應該事有農民在電線桿上綁細的繩索要掛彩帶和布條,目的是驅趕麻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現在正值稻米收割期,有可能是繩索鬆脫而導致意外;回到現場,地上除了一團黑色繩索外,也有生鏽的鐵絲,但電線桿上看不到任何繩索。台南官田分駐所所長陳明典說,「一個農民在田地四周圍綁細的毛線黑色的毛線,農民跟騎士協調和解中。」

農民和受傷騎士差點鬧上法院,現在雙方正在協調。農民為了生存,必須想辦法驅趕麻雀,雖然農民說這不是鐵絲,但細長的黑線不仔細看真的很難注意到,確實對用路人的安全造成威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