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time適時提醒喝水 智慧型水杯紀錄喝水狀況

智慧型水杯Cuptime。(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記者褚于翔/綜合報導

水是每天每個人都不可或缺的東西,但現在的人因工作忙碌,常常會忘記喝水,這樣子對健康來說,將會造成很多不良的影響。一款名為Cuptime的智慧型水杯可以有效提醒喝水這件事,除了可以精確紀錄每一次喝水的飲水量之外,還會透過藍芽連接手機,在適當的時間提醒喝水。

運用超音波熔接技術,結合合金材質,將內外都一致結合在一起,而內建的PC版若是不慎碰到水,也有奈米防水的功能,不用擔心碰水就會壞掉的問題。

這個杯子外表看來平淡無奇,淡是它卻由86個零組件組合而成,每一個零件都有其價值與意義。而這樣的智慧型水杯,最大的困難在於電池的耗損,研發團隊表示,「已成功研發出可以續航半年的電池供智慧行水杯使用!

智慧型水杯Cuptime展示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