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假跳樓鬧6小時「人多不敢下」 友帶大閘蟹神化解…

▲揚言跳樓的王姓男子。(圖/翻攝自武漢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武漢市有一名30多歲的王姓男子,日前站在大樓外牆的水泥板上揚言跳樓,被圍觀民眾勸了6小時還是不為所動,最後因為朋友帶來大閘蟹、邀他喝酒,才放棄了輕生的念頭。

據《武漢晚報》報導,王姓男子是其他地方來打工的,平常跟社區的人很少接觸,沒有人知道他想跳樓的真正原因;得知友人帶來大閘蟹後,一度伸出腳,踏上救生梯,但又突然收回去,直到警方疏散人群之後,他才爬下來,化解僵局。

當事人的朋友表示,王姓男子當時已經有想要下來的意願,但是礙於圍觀群眾實在太多,不好意思下來,所以請警方協助清場,最後將附近清空,讓這場鬧劇終止。

▼大閘蟹。(圖/示意圖/資料畫面)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