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凌晨 永和中正橋上整排國旗全被剪爛

▲國旗被剪得殘破不堪。(圖/記者江貞億攝)

記者江貞億/台北報導

一到國慶日,全台許多街頭及橋上都會插滿國旗以慶祝,但新北市永和連接台北市的中正橋上的國旗,卻在10日凌晨遭人惡意破壞,橋上全數的旗幟都被剪爛,僅剩殘布飄揚。

國慶日凌晨3點50分,永和中正橋上國旗遭人蓄意破壞,整排的旗子都被剪得殘破不堪,只剩碎布在空中飄著,有的看來甚至是刻意要留下「青天白日」符號,究竟為何要在國慶大典前夕破壞國旗,挑釁意味十分濃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新快訊!國慶日凌晨直擊 永和中正橋上整排國旗全被剪爛!(Vicky)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010/577527.htm?from=fb_et_BNS

Posted by ET即時 on 2015年10月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