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三星版iPhone 6s  鄉民崩潰:整夜青春沒惹!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也想要玫瑰金...

▲Iphone 6S開賣,民眾興奮搶購!(圖/記者洪聖壹攝)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各家電信9日開賣iPhone 6s,許多人搶購,就有鄉民興奮購機回家後,發現新入手的iPhone 6s居然搭載韓國三星生產的處理器,不是效能較好的台積電產品,讓他崩潰大喊整夜青春沒啦

▲網友拿到三星處理器的IPhone6S大崩潰。(圖/翻攝自BBS,已獲網友授權請勿隨意翻拍取用)

蘋果iPhone 6s、6s Plus這次採用兩種不同規格的A9處理器,分別由台積電及三星負責生產,據科技網站《appappapps》報導,兩者在省電及溫度上都有不同的差異,而表現較好的是推出規格較大、使用較舊技術的台積電獲勝。

鄉民tony03040入手iPhone 6s後立刻發了以「剛剛中華電信入手6s中獎啦!」為名的文,大嘆自己拿到的是三星版本的iPhone 6s,文章一PO上網,鄉民便鬧哄哄留言搶著要低價收購,有人出「500收」還有人開玩笑「50收」,板上氣氛一片歡樂,也有人開心的說「三星又少一隻(支)拉!」忙著謝謝原PO搶下處理效能略低的手機。

▲鄉民噪動紛紛出低價收三星版愛鳯。(圖/翻攝自BBS,已獲網友授權請勿隨意翻拍取用)

不過也有其他鄉民PO文炫耀自己就是拿到台積電版本,還特別強調自己是該門市唯一一支I6s plus 64 玫瑰金!讓大夥人好生羨慕,紛紛留言要「沾沾原PO的光」、「吸吸人品」,希望自己也能拿到台灣本土生產的處理器版本。但不論你拿到哪個版本,都是蘋果號稱史上最賣的iPhone,就別再哀怨啦!!

▲鄉民PO文炫耀自己拿到台灣產的IPhone 6S。(圖/翻攝自BBS,已獲網友授權請勿隨意翻拍取用)

▲拿到搭載台積電處理器的IPhone 6S,鄉民大喜。(圖/翻攝自BBS,已獲網友授權請勿隨意翻拍取用)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