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母跪求別買昂貴手機? 一張照片讓15歲女兒成罪人

▲外媒報導泰國有15歲女孩斥責殘疾母逼下跪(圖/翻攝自Social Trendsph網站

記者楊雅琳/外電報導

外媒報導泰國有一名15歲女生,因為媽媽不給她買手機,竟在商場咆嘯、大聲斥責逼得腳掌殘疾的母親下跪求饒!照片一被PO上網路,立刻引起話題,並不斷被轉發到各地,網路罵聲一片。

根據《Social Trendsph》網站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芭達雅的Harbor 商場,由於家中經濟狀況不佳,這名母親甚至也買不起自己想要的東西,她對女兒說,她們沒有足夠的錢買她想要的手機,隨後便在女兒面前跪了下來,一直求她原諒;但15歲的女兒就站在那裡,沒有做任何事情,更沒有上前扶起她的母親,甚至大聲責備,令在場人士都看不下去。

但有網友發文澄這是一場誤會,說原本PO照片的人捏造了整起事件,表示這名母親原本就不能像一般人一樣行走,走路的方式就像照片中一樣,強調「憑一張照片是不能夠看出一個人的生活,也不能知道她們在說什麼。」要大家停止對女孩的責罵。

▲網友澄清,一張照片並不能代表事實(圖/翻攝Vanessa Wang Chang臉書

正反兩方說法都不斷流傳,媒體報導到,母親就是為什麼我們存在在這個世界上的原因。沒有她們在生活中的協助和教導,生活就會困難得多;她們永無止境地愛我們、關心我們、做她們任何可以做到的事,而且永遠不要求任何回報永遠不要為了物質上的滿足,和媽媽衝突以對。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