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超市就手癢想偷 老公不敢讓她單獨逛街

▲胡女士控制不住自己想要偷東西的慾望。(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38歲的胡女士是浙江省永康人,她有個一直改不掉的壞毛病,讓家裡人都十分困擾,而這個毛病就是她會隨手將別人的物品帶回家,也因為如此老公鄭先生都不敢讓她單獨逛街。

據《錢江晚報》報導,上個月底某天下午,一位永康市民朱女士到古山派出所報案,她向警方表示停放在古山小學門口的一輛摩托車上的物品被盜了。警方調查後,將胡女士列入嫌疑犯。原來當天下午胡女士正好路過古山小學,她看到一輛黃色摩托車上掛著三袋塑料袋,就隨手把它帶回家了。

據了解,胡女士以前就曾在超市將牙刷、牙膏之類的東西拿回家,有一次被發現了,也因為東西太小,老闆也沒有報案。鄭先生說,家裡人都知道妻子有這個癖好,所以從來不敢讓她單獨去超市,就怕她手癢又犯了。

目前,胡女士因涉嫌盜竊被行政拘留。負責辦案民警表示,胡女士這樣的行為可能是一種心理上的疾病,於是建議她在拘留結束後,去諮詢心理醫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