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內洗車被嫌擋路 男持10公分折疊刀砍傷3人

▲黃男持10公分折疊刀揮砍,造成3人頸部、手部掛彩送醫,現場血跡斑斑。(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重陽路一段昨日(7日)深夜發生一起砍人事件,38歲的黃姓男子在巷道內洗車,被彭姓婦人碎念這樣擋道不好,雙方一度發生爭執。沒想到彭婦兒子晚間出門時遇到黃男,2人為同樣的問題爆發口角,黃男見對方有2名友人「相助」,於是抽出折疊刀揮砍造成3人頸部、手部受傷送醫。

警方調查,38歲的黃男7日上午在重陽路一段60巷內洗車,鄰居彭姓婦人認為車子停這樣很擋道,2人因此發生爭執,彭婦事後向兒子說起這件事時,聲稱黃男當下口氣很不好。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彭婦的兒子同日深夜與2名友人外出返家時,正好遇上黃男,彭質問對方早上的態度,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而一旁的友人見狀趕緊上前制止,沒想到黃男竟然拿出隨身的10公分折疊刀揮砍,現場血跡斑斑。

附近住戶見狀趕緊報警並叫來救護車,黃男身上有多處挫傷,而彭男及其友人頸部、手部則有多處刀傷,所幸4人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至於事件發生的確切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